孩子出生是為了償還債務還是為了收債?

人們常說,父母和孩子之間有三種命運,一種是報恩,這樣的孩子很容易撫養,聽話和理智,不必太在意;二是收債,這種孩子特別難養,父母要花好幾倍的精力去撫養;另一種是過路,既不是特別容易撫養,也不是那么難撫養,在中間。

你家是哪種呢?

當然,有證據表明,這個嬰兒很難或很容易撫養,並且與他的天性有很大的關系。高需求(又稱難對型)嬰兒對父母的依存度高,很難提高,表現為“尋債”;而低需求(又稱易用型)嬰兒易於滿足,效果很好,表現為“以報告的形式”;中等類型的嬰兒是“通行證”。現在,很多家長都松了一口氣,“原來的責任不在我們身上!”

但我想說的是,孩子是一種獎勵或債務收集。它並不完全是自然的,它與父母的養育有關。

BB的腸道消化功能與成年人不同,選擇天然安全的有機嬰嬰兒零食餵食自然讓BB更健康,父母更安心。

在同樣的性格下,安全的嬰兒更容易長大。

如果家庭給孩子足夠的安全感,他肯定比缺乏愛的人更容易撫養。把鄰居的斑點和另一個孩子比較,這兩個孩子很固執,不開心的時候會哭。

這也是一個不愛說話的孩子,點的點比豆子更開心,眼睛很活躍,聽奶奶說睡眠很有規律。小媽媽和爸爸不在家,但是小奶奶把孫女當成一顆心,非常關心。

豌豆是不同的。雖然父母也在家,下班後的父母不負責豌豆。只有奶奶帶他去。奶奶脾氣暴躁,也喜歡打麻將,完全“放養”豆子。雖然豌豆不必擔心他們的祖母在生活中(沒有辦法,也沒有人關心他),但是當他們和孩子相處時,這是非常麻煩的。

要么悄悄地抓一把沙子跑在別人身上,要么別人跑來跑去把別人絆倒。奶奶成了處理他的問題的“適得其反”。事實上,豆奶並不知道這些缺陷是由於缺乏護理造成的。

在一個父母感情好、情緒穩定的家庭裏,孩子更容易表現出性格。

我不知道我們是否發現夫妻的關系很好,家庭氣氛很穩定,寶寶也顯得特別有禮貌,家裏幾乎聽不到寶寶的哭鬧聲。快樂的爸爸和我在生孩子前約好了時間,控制自己的情緒,即使孩子還小,他也不會在臉上爭吵。

我記得在我的家庭出生後,三個月後,我出生時生病的醫生拒絕吃牛奶。我很樂意從樂樂那裏哭出來,我的鄰居也感歎道。 “幾個月來,這是我第一次聽到你的孩子在晚上哭泣!” ”

寶寶是父母雙方的結晶。當你看到父母的愛時,你的寶寶會從內心感到安全,並覺得這種自我是完整的。如果父母整天與冷戰爭吵,那么這樣的環境中的嬰兒自然會感到沮喪和沮喪。這很容易導致免疫力下降和更多疾病。與此同時,情緒問題會導致行為問題,甚至更糟。

家庭有兩個寶藏,父母可以平衡家庭,孩子更容易撫養

很多父母覺得他們的大寶物以前很容易帶來,但在第二次出生後,大波似乎改變了個人,越來越不合理,非常頭痛。

事實上,這是因為父母無法平衡兩個孩子之間的關系。他們無法讓大寶覺得雖然他們生了一個弟弟妹妹,但他們的父母卻非常愛他。父母對第二個孩子的偏好會讓老板感到“威脅”。他將以各種叛逆的方式贏得父母的注意,以測試父母是否仍然愛他。然而,許多父母認為孩子正在受到傷害,他們越來越多地責罵孩子,這導致越來越多的孩子的問題,並且越來越難以帶來。

相關文章:

兒童在幼兒園的觀察和聽力能力

如何讓你的孩子擁有超級記憶

如何教0-3歲的寶寶了解顏色和形狀?

不要提高孩子的透氣性

父母的日常行為防止他們的孩子將來不孝順。

 

留下评论